◎ 路得寫真集 首波主打星 ◎






大家好,我是小治,今年小學六年級
我很喜歡交朋友,喜歡老師、喜歡同學
還有來我們家逛逛的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們…



我有一個很厲害的爸爸,他開著很厲害的大車子
所以我也想跟厲害的爸爸一樣開著厲害的大車子
這個很厲害的大車子,就是大家也都很喜歡的大公車
你們說,是不是很厲害啊!

其實我還有一個最厲害的絕技是…
唱歌跳舞想不想看啊?
那我就讓你們看一下我的表演吧!

我很喜歡小芬老師,因為他都會給我畫畫的東西!
小芬老師沒來的時候,我都會很想她!
有一天,小芬老師終於來了
我跟她說:「小芬老師,我有很想你,我是超級賽亞人喔!」
小芬老師說她也很想我,還給了我一張超級賽亞人的圖畫紙讓我可以畫畫
真的好高興喔!

我也很喜歡莊老師...
所以莊老師帶我們去買東西的時候
我想要跟她穿一樣的紅色拖鞋
但是莊老師問我:「你不是喜歡藍色嗎?」
哈哈,原來老師記得我喜歡藍色啊!


有時候我也會不乖...
有一次我生阿文老師的氣所以我就罵了阿文老師
老師說不可以這樣要去跟阿文老師說對不起!
我不太明白,但是我還是決定聽老師的話
於是我跟阿文老師說:「阿文老師對不起,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!」
阿文老師和其他老師就笑了,老師也告訴我為什麼要跟阿文老師說對不起,
所以我也不生氣了,哈哈



看完我的介紹之後,有沒有覺得我很可愛啊?
其實我的同學也很可愛,下次我再請老師介紹我的同學們
你們要繼續來看我們的寫真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