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路得寫真集 第二波強打星 ◎




我的名字叫小熊,身高107公分,體重15公斤
我擁有一個小學生的身材和臉龐 猜猜看我今年幾歲呢?



猜到了嗎?我今年已經16歲了喔!
別說你們猜不出來,新來的老師們也常常猜不出來呢!


為什麼我會這樣呢?其實我也不清楚
老師說是因為我的第二對染色體比別人多一截,所以長不大

我的四肢都很健全,只是比較容易受傷!
有一次我跺腳不小心太用力,骨頭就裂開了
老師嚇了一大跳,趕快帶我去看醫生,真是拍謝啦~



我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我喜歡抓抓我的手刺激一下
但是我的老師對我很好,怕我這樣抓會受傷所以都會拿玩具給我玩喔!



我會自己吃飯,只是吃的比較慢而且容易嗆到
所以我的老師會幫我把比較大的食物剪小塊一點
而且我有時撒嬌食慾不振不想吃的時候,老師都會餵我吃呢!
其實我遇到喜歡吃的東西,像是雞塊...不用剪小塊我就可以自己吃了啦!

我是長不大的小熊,但是我很可愛
我也有很多跟我一樣很可愛的同學等你們一起來認識!
記得要常來我們家逛逛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